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普通会员

优迪玩具

主营遥控飞机各类飞行器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整治校园周边环境
新闻中心
整治校园周边环境
发布时间:2021-02-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日前,市城管部门组织对澄海区、潮阳区、潮南区多所中小学校开展专项整治“回头看”实地督查,将重点整治目光对准学校周边,继续巩固外区(县)中小学校园周边环境秩序专项整治成效,全力护航“开学季”,营造安全、整洁、有序的校园周边市容环境,用心、用情、用力呵护莘莘学子健康成长。
 
  在此次“回头看”督查行动中,校园周边整体卫生环境良好,在学生上下学高峰时段仍维持较好的秩序。但个别学校周边依然存在零星流动摊贩、超门店经营、沿街晾晒等问题。执法人员现场及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劝离、处理并严肃批评教育,确保我市中小学校园周边城市环境整洁、有序。